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浙江台州椒江农村合作银行招聘2012届毕业生公告

浙江台州椒江农村合作银行是股份合作制的地方性金融企业,下设11家支行、1家营业部、26家分理处,共450余名员工。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2届毕业生招收短期合同制业务技能特长综合柜员3-5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气质良好。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

◎应聘要求

一、专业要求:金融管理和实务、农村合作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业务技能要求:

业务技能要求须达到一项。

1.电脑汉字输入(五笔字型)采用农村合作银行离散型单字考试字库,每5分钟正确字数500个字及以上。

2.单指单张及多指多张点钞券均采用五元规格练功券,散把,每清点100张扎把。单指单张点钞10分钟正确2600张及以上;多指多张点钞10分钟正确4500张及以上。

3.电脑传票输入采用浙江省珠算心算协会编印的珠算比赛传票,每本100页,每页5栏数字,每栏数据由4-7位数组成。5分钟正确录入280行及以上数字。

4.电脑表式输入每题20行数字据,每行数据由8至12位数组成。输入错误的必须修改正确(程序设定),5分钟录入175行及以上数字。

◎招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1年11月23日(周三)9:30——16:00,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广发文体中心一楼。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2寸免冠近照1张,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及本人填写的应聘信息登记表。

二、招聘方式

参加我行组织的业务技能测试后达到要求的,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择优原则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审,确定拟录用人员。根据有关规定,双方签订就业协议,待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被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期间发固定薪酬。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本行绩效薪酬考核相关规定执行,短期合同制行员平均年薪酬约6万元,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延长使用期3个月,经再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其他事项

应聘者参加应聘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食宿费、往返交通费及其它费用自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