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朗诗地产杭州公司2015校园招聘

 

                      朗诗地产杭州公司2015校园招聘
    朗诗,中国绿色地产领跑者。朗诗集团创立于2001年12月24日,是一家从事绿色科技地产及相关产业的专业性房地产开发公司,年销售额破百亿,已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HK106),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第2名,运营效率TOP10强。
    朗诗业务目前遍及南京、上海、杭州、武汉、成都等全国多个主要城市,为10多万业主开发了45个楼盘,开发总面积近750万平方米。朗诗海外投资分布在美国,横跨东西海岸,以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为优先选择,聚焦大纽约地区、旧金山地区、大洛杉矶地区等经济发达地区,覆盖全美三个主要的大都会区。在德国与国际顶尖绿色科技公司合作,研发出更为先进的绿色科技系统。并成为德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会员。
    朗诗地产以“人本、阳光、绿色”的价值观为出发点,坚持以人为核心,且多次荣获年度最佳雇主称号。朗诗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完善的福利政策,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化培训,阳光团队……
    朗诗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共创美好发展!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置业顾问     20         负责案场销售工作

招聘要求:
1、 专业不限,2015届应届毕业生;
2、 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佳,有意愿在地产行业发展。


   
朗诗杭州公司项目分布:
    朗诗花漫里:杭州稀缺花园洋房,地处交通便利的乔司地铁站旁,紧邻宜家家居商业体。

    朗诗未来街区:连续两年被评为杭州地区销冠楼盘,地处交通便利的瓮梅地铁站旁。
    朗诗美丽洲:占据杭州地理位置极佳的良渚美丽洲地块,独栋别墅及联排。成为杭州地区首屈一指的排屋项目。
    朗诗绿色街区项目(绍兴柯桥):朗诗绿色科技项目,恒温恒湿恒阳建筑理念,成为科技地产项目的风向标。


   
公司地址:滨江区滨盛路1505号银丰大厦1905室朗诗地产杭州公司
    联系人:林雪
    联系电话:0571-88113926转807
    简历投递邮箱:linxuehr@126.com
    公司网站:www.landsea.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