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国际交流

西方文化畅游之一:西方舞蹈

      为了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深化学生对西方文化的认识,国际商务系邀请来自美国的朋友举行了以“西方文化畅游”为主题的系列讲座。

4月12日学校的两位外教夫妇Michael De Leon和Stephania De Leon给学生开了一场生动西方舞蹈讲座。

来自美国的我院外籍教师Michael De Leon一直以来广受学生喜爱,他用饱满的热情感染着身边每一位同学。在舞蹈教学过程中,Michael 和 Stephania 一起向同学们讲诉并演示舞蹈动作。

     同学们也很积极的回应,纷纷找到自己的舞伴,在各种steps中沉醉,circle step,trinal step,等各种舞步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其中的乐趣,再加上Michael和Stephania的优美舞姿和俩个人的恩爱也是让同学们羡慕不已。

    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他们就向同学们演示各种舞步,并耐心的教每个同学,直到看到每个同学都掌握了舞步的技巧他们才开始下一个舞步教学。

    结束基础舞步学习后,Michael给出一段音乐,让同学们跟着节奏自由跳舞,在自由舞蹈时间里可以看到同学们是真的有认真在学习,而且大家都很自然,没有拘泥。

    舞蹈教学在最后的音乐中结束,可以看出结束时同学们的不舍与对舞蹈的渴望,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提供这样的平台给同学们学习异域风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