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宋都·阳光蒙养园(幼儿园)拟与我校合作开办订单班

 

    宋都·阳光蒙养园拟与我校合作开办订单班(该订单班由我校国际商务系具体负责管理),订单培养幼儿园主讲和助讲教师。2016年5月15日晚,宋都·阳光蒙养园(幼儿园)订单班在9620召开订单班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的有宋都.阳光蒙养园(幼儿园)负责人赵争艳老师、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副书记洪伟、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曹深艳、商务英语专业04级优秀毕业校友、以及14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们。宣讲会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曹深艳教授主持。

在宣讲会上,宋都.阳光蒙养园(幼儿园)负责人赵争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概况、订单要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一系列订单班相关事宜。宋都.阳光蒙养园(幼儿园)负责人赵争艳老师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是宁波至合教育机构创始人、宁波心元教育机构创始人、是AMI国际蒙台梭利36认证老师、国际三级心理咨询师。在宣讲中赵争艳老师介绍,宋都·阳光蒙养园(幼儿园)订单班主要是培养幼儿园主讲和助讲教师。宋都·阳光蒙养园位于阳光国际观澜苑内,园区室内面积4000平米,拥有500平米户外操场和1200平米顶楼生态阳台,开设10个班级,根据儿童学习、活动需求设有多功能厅、影剧院、绘本馆、中西式厨房操作间、创意美术室,主要用蒙台梭利教育法协助孩子进行专注力、独立性、想象力等的全面发展。进入订单班的同学毕业后将免费带薪接受ME考证培训。考取证书后,通过筛选成为一个班级的主教或是助教。

 此次订单班宣讲会的召开不仅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就业的机会和选择,而且实现人才培养学校和行业企业之间的双向互动,更加促进了学生就业的工作的顺利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