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11月15日下午,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广大教学楼9205教室举办了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由嘉诺公司副总经理韩冰主讲,他主要以“扬帆嘉诺——公司概况”、“梦想舞台——发展平台”、“起航脚下——校园招聘”三个方面介绍了嘉诺的具体情况。

作为一家大会展全生态服务商,成立10多年来,嘉诺展览一直秉承“成就客户”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会展综合服务。嘉诺展览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五大洲60多个国家的组委会、行业协会、旅游机构、媒体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嘉诺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截止2015年12月,已有5000多家客户同嘉诺合作,每年促成的直接或间接的交易额达到百亿元。未来嘉诺将坚持探索创新,为实现“成为最受尊敬的会展企业”这一愿景而坚持努力。

在现场面试环节中,嘉诺负责人与会展专业应届毕业生一对一问答,现场氛围相当活跃。

本次宣讲会增进了我校与嘉诺展览的沟通,也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步伐,为以后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