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教学管理

国际商务系开展“金院好课堂”主题教研活动

 

在“致敬课堂”文化引领下,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与关注下,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选,第三届“金院好课堂”决赛名单于12月2日揭晓。我系教师郭颖和华红娟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脱颖而出,进入了金葵花的决赛殿堂。

为了提高全系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调动老师们参与“好课堂”的积极性,国际商务系于12月12日在光大教学楼9413和9417两间教室分别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好课堂”主题教研活动。活动将全系5个教研室依照专业分为两组,分别聆听了两位入围教师的参赛心得,分享了他们的授课经验与教学方法。随后,在座老师围绕比赛作品的选题创新性、趣味性、开场环节设计、课堂互动环节形式与设计、课程核心结论的准确性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结合自己的认识都给出了非常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我们共同期待并祝愿郭颖老师和华红娟老师在第三届“金院好课堂”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