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行业 校友 集团”共生态办学推进暨2017年度校友大会

 2017年11月4日下午两点整,“行业 校友 集团”共生态办学推进暨2017年度校友大会于金葵花艺术中心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友总会会长徐新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校友总会名誉会长何兴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方志敏,校友总会名誉副会长张启胜,中信银行副行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方合英,中国人民人寿总裁助理廖定进,浙江省银监局纪委书记曹鸣风,浙江省银监局副局长傅平江,校友总会名誉副会长傅百英,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巡视员、校友总会副会长王文彩,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调研员、校友总会名誉副会长何育芳,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纪委书记林鹏,杭州联合银行董事长张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陈跃峰,中国人保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校友总会副会长楼海良,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张忠平,中国人保宁波分公司总经理费剑锋,蚂蚁金服首席风控官、校友总会副会长余胜法,参与本次大会的还有学院政党班子全体成员,校友总会理事会领导,各地校友分会代表以及在校师生代表。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姜进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年度校友大会

大会伊始,校党委书记周建松代表学校党委以及全体师生对到场的各届校友表示最衷心、最热烈的欢迎。校友是母校的骄傲,母校是校友的港湾,周建松书记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高度概括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深厚感情。随后,87届、97届校友,上海校友联谊会,浙江生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为我校捐赠40万、20万、30万。周建松书记代表我校与杭州联合银行为共建惠普金融学院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大会第二阶段:金融教育颁奖仪式

第一项议程:第六届金融教育奖

由学校党委书记、基金会副监事长陈利荣宣读表彰文件,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其中朱明、龚宏富二人获得金融教育杰出贡献奖,范芳获得金融教育突出贡献奖,刑运凯获得忠诚教育事业奖,还有众多老师获得热爱金融教育奖。

第二项议程:首届金融教育终身成就颁奖仪式

由党委书记周建松宣读颁奖词,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谢庆健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何兴祥敬献礼牌,学生代表、拾贝投资公司总经理金侃夫敬献鲜花。再是由结对教师代表金融管理学院翟敏发言,最后由终身成就奖获奖者吴胜老师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和浙江金融教育基金委员会为其颁发的金融教育终身成就奖是对其40年工作的嘉奖,也是对广大金融教育者的鼓舞和激励。

在大会的最后,全体起立齐唱着浙江金融学院的院歌,校友大会正式落下了序幕,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嘉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