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你的职场,你来掌控——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顶岗实习工作推进大会

    2017年11月15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于明理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顶岗实习工作推进大会”的活动。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院长戴小红、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肖旭、海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倪华芬、学工办主任吕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2018届全体同学参加本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戴小红教授就以同学们在就业中心态、观念、简历、企业、渠道以及对象等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随后,倪华芬副总经理就自己在职场中不断成长的经历,给同学们做了演讲。演讲中,倪老师就面试技巧和面试礼仪这两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对如何处理好上下级及同事关系,如何管理工作时间等问题做出了解答,并提出了最本心的建议。会议最后,肖旭老师做总结讲话时表示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在接下来的实习活动中能够顺利克服困难,取得成绩。并就近期会展开的招聘活动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多去参加,多去实践。

希望同学们能够汲取学习相关建议,用到实处,做到实处,在职场中一展雄风,让金院因我们而自豪。

 

 

(大会出席嘉宾)

(2018届毕业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