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商学院开展2017年度教研室工作总结大会

新年伊始,为了更好的总结2017年度工作,谋划2018年度发展思路,110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开展了教研室2017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分院院长戴小红主持。

会上,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刘一展、国际商务教研室副主任王婧、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张敏、会展策划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金方增、外语教学部主任武晓燕分别就2017年度教研室工作开展情况、教学改革创新工作、教学条件保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评价激励、教学工作绩效、社会服务工作、以及存在问题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吕希就学生素质提升方面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

最后,戴小红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2017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老师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在各专业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各教研室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省重点建设”、“省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为重点,认真规划2018年工作,切实提升内涵建设绩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