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展教研室召开学生英语素质提升研讨会

2018117日上午,会展教研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英语素质提升研讨会,教研室主任金方增,副主任张万里,2017级会展班主任王东,《Basic Business English》任课教师刘婷婷参加了研讨。教研室邀请了下学期承担英语课程教学任务的叶芙蓉老师和陈为仑老师参与讨论,会议由金方增老师主持。

会上,王东介绍了两个班级的情况,包括学生基本情况和学风班风,刘婷婷介绍了本学期大一英语课程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包括日常任务,定期考核和各项能力提升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培养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了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并巩固了学生的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叶芙蓉和陈为仑两位老师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平稳的接手教学任务,确保无缝衔接,通过结合自身特长,使得学生的英语素质得到更大提升。

金方增表示,会展专业是中澳合作办学专业,对学生英语素质的培养一直非常重视,下个学期大一学生将会迎来第一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希望通过两位英语老师的努力和整个教研室的共同监督,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提高四级考试的首次通过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