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校长郑亚莉出席国际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118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长郑亚莉、纪委委员章七根出席分析会,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民主党派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商学院负责人从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课程思政全员全过程育人、制度管理、教育国际化、校企合作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分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同时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郑亚莉听取了国际商学院负责人汇报后,她对国际商学院2017年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国际商学院团队和谐、工作扎实,有特色有亮点,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千日成长、捷克研究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同时,她也希望国际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能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读懂弄通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纪委文件,并与分院工作结合,更好的发展;;二是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思想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对党忠诚;三是严守底线,严于律己;四是履行好一岗双职的工作职责,要有担当不松懈;五是应适应反腐倡廉的新形势要求,工作中要建章立制,严格执行;六是要深入调查研究,走群众路线,接受民主监督。

章七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应从党风、廉政两个层面进行,共产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的富有热情的开展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