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博经验,展风采

为了深化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同时也为了提高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中的师资队伍能力。在201836日上午850分,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奥尔布赖特教育与应用领导学院Arron Grow博士应邀来我校宣讲。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戴小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肖旭,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助理唐小波,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国际商务教研室副主任王琼,以及国际商学院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Arron Grow博士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工作情况、以及出版的书籍。全英文式讲话使在场的国际商学院的教师兴趣高涨。接着,Arron Grow博士就自己在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的教学经验与在场的各位老师分享,老师们认真听讲,吸取经验来完善自身。

随后,下午的课程通过生动的案例精解如何掌控课堂,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学习积极性,提升教师授课能力。紧接着,Arron Grow博士与国际商学院的代表教师合影留念,合照见证了两校的友谊,并深化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

通过本次讲座,我们更加清晰的知道了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的实力,它成立于1973年,是一所私立教育机构。它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是美国教育委员会、美国成人和继续教育联合会、美国西北区高校联合会等组织和机构的正式成员,也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私立学校之一,注册学生超过13000名。同时也对我校与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中要培养的国际化的跨境电商、跨境物流高素质人才有了清楚的定位。

(活动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