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银雁班是一个培养团学骨干,为团总支学生会输送新鲜血液的组织。加入银雁班,是对个人前期学习以及工作能力的考评审定。2018年3月18日下午16时30分,以学校、学院基本信息以及学生会等方面的银雁班笔试于光大教学楼各教室举行。


             

                     (图为认真参与笔试答题的同学)


顺利通过笔试的同学将参加国际商学院银雁班第二次面试,面试地点为光大教学楼各教室。本次面试的评委有国际商学院大三辅导员汤海萍、国际商学院大二辅导员易美宇、国际商学院大一辅导员王舵、国际商学院辅导员常悦以及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教室为单位,面试分为两组,采取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讨论活动。每个小组所分配到的问题不同,各小组要在15分钟之内对问题进行讨论,总结,最后推选一名作为代表对本组问题进行陈述。

            

                  (图为同学们激烈讨论面试的问题)

此次面试中部分同学表现突出,展现出了各选手的独到之处。采取组员合作形式,是旨在让同学们明白“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同时鼓励同学们从多角度看待问题,避免盲目,避免狭隘,评委们也对整个面试从讨论过程到总结陈词进行了精彩点评。当然,要恭喜顺利进入银雁班的成员,希望你们能储蓄之力,厚积薄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