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继往开来,奋勇之前

为了让同学们提升自己的能力,学习更多知识,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2018326日下午4时,国际商学院第五期银雁班开班仪式于光大教学楼9620教室开展。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国际商学院主席团各成员出席本次班会。

         

                      (图为银雁班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主席陈裕漳介绍到,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老师担任第五期银雁班班主任一职,自己将担任第五期银雁班班长一职,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建萍将担任第五期银雁班团支书一职。同时吕希老师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也希望同学们怀着积极向上的心,在银雁班能学到对将来学习生活有用的东西,不浪费在银雁班的每一分钟。

       

                    (图为国际商学院第五期银雁班班主任吕希讲话)

随后的竞选银雁班副班长和十名组长的过程中,虽然竞选的职位不同,但同学们都表现出自信与勇敢,每一次演讲,表达出的都是无限的热情。当所有竞选者都发表完演讲之后,陈裕漳组织了投票环节,每一位同学可以投11票,最终票数最高的十一位同学将担任相应的职务。紧张的投票环节之后,最终结果产生了,姬美将担任第五期银雁班副班长一职,还有十位组长也同时产生,希望这几位同学,能带领好银雁班的同学,积极辅助班长工作。

        

             (图为第五期银雁班班长陈裕漳在统计投票结果)

银雁班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地方,希望各位同学们能珍惜在班里的每一天,努力提升自己,学习更多知识,为自己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