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融五洲华彩,商天下一家

    为搭建友谊桥梁,弘扬传承世界优秀民族文化,促进文化交流,2018328日中午1120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八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于浙商发展中心门口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校团委副书记许杰,国际交流处魏吉老师,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本次开幕式由朱舒琪,杨俊博担任主持人。

          

                            (图为主持人致开幕词)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宣布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八届国际文化节隆重开幕,并预祝第八届国际文化节圆满成功。最后,由卢江和李湘玉带来原创歌曲《寰宇》,“世界太大但同属一个家,包罗不同文化,十种语言描绘成一句话,我们欢迎你回家!”温暖而又舒心的歌词,轻松而又欢快的曲调,包含了对国际文化本一家的美好心愿! 

          

            (图为校长郑亚莉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为外国友人讲解)

    文化节,是国际间的沟通与交流,亦是民族间的摩擦与碰撞,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传统文化,享受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图为开幕式现场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