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优秀的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4月2日下午4时整,国际商学院银雁班开学第二课于光大教学楼9420教室开班,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担任主讲人。

          

                            (图为洪伟老师讲话)

    首先,洪伟老师对各位顺利进入银雁班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福,并提到将会邀请郑亚莉校长为同学们进行两会精神内涵学习的宣讲。随后,他以“从毕业生学生干部看学生干部的成长”为主题进行授课并提供了相关调查报告,发现了单位优先录用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往往能很容易地找到好的工作,并且有好的职业发展两个现象。紧接着,洪伟老师对以上现象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学生干部经历是一个自我成长的过程,是一个自我体验的过程,更是一个提前“职业化”的过程,并分享了工作中的九大关键要素即“忠诚,积极,效率,沟通,进取,敬业,负责,成绩,团队”。最后,他向银雁班的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应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二、应严以律己,要协调好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之间的联系;三、要起模范先锋作用,共同促进工作的发展,不仅使工作高效完成,更使自己得到完美提升! 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而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结尾,以此表达对银雁班同学的热切期望。  

         

                         (图为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愿同学们不懈努力,精益求精,带领国商院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