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共饮一杯“自由古巴”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调酒文化,国际商学院2018年4月11日晚上18时30分于光大教学楼9412教室开展了“调酒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了香港理工大学毕业的调酒老师朱辰杰老师来为同学们讲解关于调酒的知识文化,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图为朱辰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首先,于香港理工大学毕业的调酒老师朱辰杰老师让同学们欣赏了关于调酒的视频,并且逐一介绍了鸡尾酒的起源、原料、分类、与做鸡尾酒有关的工具、装饰物、基本调制方法。接着,朱老师带领着同学们调制了一款叫做“螺丝起子”的鸡尾酒,紧接着,朱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学习鸡尾酒调制的书籍和网络自学平台、微信平台和APP。然后同学们独立完成了一款叫做“自由古巴”的鸡尾酒。很快,迎来了活动的尾声,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合照留念。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制作鸡尾酒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调酒文化,拓展同学的眼界,而调酒更是教会了同学们“人生在世,不进则退。只有不断的学习,才会不断的进步。”    

     

                        (图为老师与同学们的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