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听说我们会看到别样的“马拉松”?

2018年4月18日下午1点30分,由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校联络部承办的第二届趣味校友文化知识“马拉松”比赛于中信广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罗静,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裕漳。参加此次比赛的人员是国际商学院大一学生。

       

                            (图为马拉松文化站)

此次比赛地点分为六个文化站点,分别是心欣向阳、明理亭、思源坊、立、友缘描绘、贝齿,传承。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处领取写有自己班级姓名以及编号的灰色印章小卡片。开始比赛后,选手根据卡片背后的地图寻找文化站点参与答题,选手在文化站点每次只能答一题,答对则给予卡片印章,去下一站点答题,答错选手可去下一文化站点答题或重新排队。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选手的应对措施分为两种。一种是在哪个站点绊倒了,锲而不舍的继续答题,直到重新站起来。另一种是在这个站点失利就放弃了这个站点,去另一个站点到后面在解决这个难题。但是不管是哪一种措施,选手们都很认真的完成比赛。即使天气炎热,但选手们和工作人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出色的完成了这次比赛。    

        

                             (图为选手到达文化站进行答题)

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学校“行业 校友 集体共生态”的办学理念,推进教室、学生、校友发展共同体建设,丰富校友文化育人内涵,深化校友文化对我院学子的精神浸润。把传承校友文化、学习校友精神当成一以贯之的学习实践,以校友文化与修身相结合,加强身体素质的平台,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感受校友文化,传承校友精神,提升人文素质,加强身体素质的平台。

此次比赛获奖的同学的详情,如下。

一等奖林俊伟许雪梅

二等奖潘敏巧黄婷婷何燕萍徐燕妮

三等奖陈雅娟陈杨杨林馨媛季丽娟吴波朱婷婷    

       

                              (图为大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