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年6月27日下午15时10分,“悟初心、强党性,推进‘两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于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正式召开。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相关事项,并组织在座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戴小红发表讲话。戴小红书记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学校、国际商学院高水平发展进行三方面的讲解:一、学习党的十九大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高校的立身之本是立德树人。二、紧抓新时代新机遇,谱写学校重点校发展新篇章:要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高职教育文化建设水平;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三、紧抓时代新机遇,努力推进国际商学院高水平发展:要立足分院,推进“四个一”建设;完善党员发展机制;聚焦“两优一特”重点工作。最后,洪伟副书记指出要学习贯彻党的思想,深入了解党的建设,并与学校教育相结合,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

    会议到此结束,愿在座的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学校与分院新时代发展奋进之歌,为社会的发稳定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