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担任微课大赛评委

625日商务英语专业副主任张敏受邀赴绍兴,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微课大赛担任评委。张敏对每个外语微课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做了有关微课设计和制作的讲座。越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叶兴国教授、教师发展中心魏丽清主任认为此次培训促进了本校教师的业务成长,更是拓宽了英语专业教师的教学改革思路,提高了英语学科教师的专业发展水平。

利用此次越秀之行,张敏还赴越秀外国语学校与赵红华副校长进行了会谈,赵红华认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是著名高职,学生都以考入金院为荣。张敏表示越秀外国语学校培养的学生质量很高,英语突出,素质优秀。双方主要围绕五年一贯制的实施、设立优秀新生的奖学金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讨。通过此次交流,密切了商英专业与优秀中职学校的合作和联系,张敏也不失时机的对专业进行了宣传和推介,从而为挖掘优质生源做好了铺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