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新学期 新起点——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9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会议,分院全体教师参加,分院院长戴小红主持会议。

戴小红从专业建设情况、师资团队建设、教师荣誉、课程改革创新、教科研成果、学生培养质量、创新创业等方面对上学期国际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国际商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自身发展特点,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绩效。在取得成果的同时,我们也应清楚在团队建设、优质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短板,我们应分析当前形势、结合发展需求,明确建设全国一流优势特色专业群,高品质师生成长幸福共同体战略目标,围绕高素质国际商贸应用人才培养核心任务,做强优势特色化、教学信息化、教育国际化三大重点领域,完善组织保障、机制保障、经费保障三大要素保障,实施打造双师双能国际化师资团队、着力建好省优势特色专业、聚焦核心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教与学合力千日成长工程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健全“校政行区企”协同创新格局和长效机制六大行动计划的战略重点,推动国际商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副院长张海燕、党总支副书记洪伟、院长助理肖旭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新学期工作布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