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共忆峥嵘岁月,传承青春梦想——国际商学院校友返校活动

2018年11月3日是学校43年校庆暨校友返校日。国际商学院迎来了三位校友,前来为学弟学妹做讲座。他们分别是88届校友中国人保寿险宁波市分公司总经理王春喜、中国人保财险常山县支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荣良和98届校友浙江睿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通海育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忠杰。

王春喜校友以“在追求中实现自我”为讲座,通过回首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来告诫同学们要能够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追求突破。王荣良校友以“脚踏实地写精彩”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人生经历,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勤奋、专心、诚信。任何事情都须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工作中寻找快乐,在不断进步中获得成就感。蒋忠杰校友以以中美贸易战为例和学子们畅谈了当今国际贸易的形势。听了几位校友的分享后,同学们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学习中全方位提升能力、拓展素质、充实自己,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除了有校友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国际商学院还牵头组织了商英051、052班,国贸051、052班,国贸068、069班的毕业十年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活动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早上九点半校友们纷纷提早赶到学校与久别的班主任还有同学见面。为了能够组织好此次班会,国际商学院提前为校友们准备了毕业十年的文化衫,营造班会氛围,专业的老师们也早早到达教师与同学们分享过去十年彼此的点点滴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