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峥嵘岁月二十载 风华正茂立潮头 ——蒋忠杰校友话人生

201811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光大教学楼9313进行校友话人生活动,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的是王茜妮并邀请了浙江睿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通海育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忠杰作为主讲

蒋忠杰校友主要以农业资本背景,新农业——互联网农业现状,农业企业家和投资界存在的沟通障碍,中国农业拥抱资本市场四项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在未来的十大发展行业中必有一两个行业和农业有关,农业将以供应链营销模式,加入互联网元素,在今后发展中占优势。然而,农业企业家和投资界两者又是一个矛盾体,农业要想发展,必须处理好这两者的关系。此外,蒋忠杰校友以中美贸易战为例和学子们畅谈了当今国际贸易的形势。

最后,蒋忠杰校友与学子们亲切互动,同时,学子们也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在学习中全方位提升能力、拓展素质、充实自己,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