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老老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王荣良校友话人生

2018年11月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9314开展了“脚踏实地写精彩”校友话人生讲座。我校88届校友、中国人保财险常山县支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荣良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主讲人。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易美宇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王荣良与同学们分享自己过去三十的从业经历,并给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议,他指出:要在工作中学习。每个岗位都会有其不同的专业特点,如果想要把工作做优秀就必须深刻钻研其专业理论知识;要做事快速,学会及时反馈。在王荣良先生的公司中有许多随身带着笔记本的员工,每当上级领导找他们谈话时他们总会将重点要点记下来,使之成为他们新的工作目标。在接下来的演讲中,王荣良先生还告诉大家关于沟通、自我反思、感恩三个方面的必要性,这些都会对同学们的工作生活产生极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王荣良学长的演讲带给了同学们新的展望与期待,他们的成功激励着同学们共同进步,以期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辉煌增添新的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