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我校举行“公共外语和对外汉语教学工作”交流会

20181225日上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共外语和对外汉语教学工作”交流会于金通教学楼517会议室召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副校长王琦出席,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国际商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武晓燕主持。

会上,外语教学部各负责人介绍了教研室师资团队、课程改革、教科研成果、工作举措和工作思路等情况。

在听取了教研室的汇报后,郑亚莉校长充分肯定了外语教学部在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为外语教学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路。郑亚莉校长指出,外语教学部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一支重要力量,外语教学部的工作一定要围绕学校争创中国特色的高水平学校、高水平专业、省重点校建设和国际化办学新格局等中心工作来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为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和浙江省开放强省战略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要不断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国际化师资队伍;要不断地探索和实践,为我校“专业+语言+国别研究”国际化应用人才培养新模式服务;要不断进行外语教学改革,培育有金院特色的多语种外语教学新模式;要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造好外语教学的“好课堂”。

交流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外语教学部教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