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徒制”综合实训平台暨杭州言殳言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举行开幕剪彩仪式

201919日上午11时,由国际商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专门为“学徒制”培养模式打造的杭州言殳言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我校学生创意产业园举行开幕剪彩仪式。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戴小红教授,副书记洪伟,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金方增等出席本次仪式。

戴小红在发言中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专业,隶属于国际商学院,定位于国际会展方向,一直重视学生的实践实训,努力打造实战型的教学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个平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以适应市场对会展人才的需求。

金方增介绍了言殳言十公司的基本情况,为了培养会展行业优秀从业人员,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有效地探索现代学徒制,在学校和国际商学院的支持下,会展专业建立了这一国际会展实训平台。希望借助公司和社会的力量,把这个产教融合平台打造成全日制学生学徒制培养、实践、实习以及文创技术服务等综合性实训平台,以使学生充分了解行业情况,明确发展方向,提高综合技能,真正达到行业所需的“项目经理”所具备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同时,他也代表专业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剪彩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参观了公司并进行了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