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中心

张江琳书记参加国际商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228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在942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张江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国际商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戴小红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查找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现阶段生活和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省与思考,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与未来愿景。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张江琳书记肯定了会议所取得的成效,对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的付出、亮点、成绩、收获做出了肯定与认可。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学懂弄通是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将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作为工作重点之一;班子成员要尽心履职、尽责,带领师生共同努力,为打造中国高职教育标杆校奋斗;牢固树立风险意识,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班子成员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切实履行一岗双职,在廉洁自律方面做好表率,收好底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