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勇立潮头,学为人先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学风推进会暨学习委员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312日下午16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学风推进会暨学习委员座谈会于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国际商学院教学秘书匡思莉,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张敏、朱慧芬,国际商学院辅导员王舵、常悦以及国际商学院1718级学习委员。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主持。


在会上,洪伟书记针对目前各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他指出,各班学委应明确职责,切实履职;认真负责,严明纪律;服务师生,做好表率;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通过提升服务意识,工作能力,制度监督来促进个人与班级的共同进步。


随后,张海燕副院长组织17级、18级各班学委开展了如何提高英语水平的讨论,总结出学习英语一定要提高热情,加强重视,夯实基础,切不可临阵磨刀、日益泄气。最后张海燕副院长根据各班学委的反馈意见提出了学习指导方针,从抽背、早读等具体措施出发,实行更加有力的推动工作。


      本次会议不仅让各位学习委员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对英语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进了师生交流,推动了班级进步,强化了班风学风,希望国际商学院各班同学能在学习委员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实现个人和班级的共同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