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洪伟书记率队走访浙江理工大学进行留学生工作交流

2019315日下午14时,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的带领下,国商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陈玲敏,国际交流处何珊珊和留学生相关负责人赴浙江理工大学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留学生工作的探讨与交流。此行受到了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闻娱,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施仁娟等一行的热情接待,本次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闻娱主持。


闻娱副院长首先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和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留学生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接下来施仁娟主任对留学生的专业教学,培养方案和留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留学生教育的严谨性、特殊性和重要性。


而后洪伟书记对浙江理工大学留学生的教育教学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办学历史,以及当下留学生的概况,期待未来两校可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后我校老师分别就教学方案、课程标准、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学习浙江理工大学优秀的留学生工作经验,受益匪浅。


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下沙兄弟院校留学生的工作交流,更进一步发现了我校留学生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规范留学生的日常管理,提高留学生的教学质量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