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商务英语专业开展多语种跨境电商专员现代学徒制宣讲会

2019318日下午四点,国际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在9629召开多语种跨境电商专员现代学徒制宣讲会暨Google大数据精英班选拔动员会,会议由商务英语专业副主任张敏主持,另外参加会议的有教师卓佳妮和来自商英专业的二十多名学生。

    宣讲会上,张敏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Google大数据精英班选拔相关内容并从考证、实习、就业方面分析了其含金量;紧接着,张老师着重分析了大家加入多语种跨境电商现代学徒班的多种益处和在座学生的多个优势;另外,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对跨境电商的前景有进一步了解,张老师从数字、地域角度为大家做了简单介绍。

    多语种跨境电商专员现代学徒制是国际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可以积极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培养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此次宣讲会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的优势、了解行业发展方向,为未来提前做好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