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校长郑亚莉出席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九届国际文化节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九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于2019327日中午学校浙商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国际交流处、国际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留学生参与参加了本次开幕,为国际文化节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



为期一个多月的国际文化节在各项文化活动圆满举办后即将于522日顺利闭幕。校长郑亚莉、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商学院相关领导共同参观了国际文化节的闭幕宣传展位。各国的特色文化融汇在一起,展位更是将浪漫、激情、温和、典雅等元素融为一体。郑校长与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与沟通,对本次文化节闭幕寄予极大的期望。最后,郑校长与各位老师一同领取了国际文化节的专属签证,共赴明日的文化盛宴。



文化虽不同,却在此刻融为一体。青春无国界,丝路汇英才,国际文化节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并深切感受到多元文化,相信我校学子将在开放共赢的国际环境中学到更多知识,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