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 —— 校长郑亚莉参加国际商学院爱生节活动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状况,积极推动文明寝室创建,传承我校优秀的爱生节文化,2019521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参加了国际商学院爱生节走访学生寝室活动,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仿强,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国际商学院辅导员陪同走访。


郑亚莉校长到银联B宿舍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对整洁的寝室环境和优秀的寝室文化表示充分肯定。郑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好英语的同时掌握一门小语种,将会有利于大家未来的就业与自我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最后,郑校长祝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四六级,学习成绩再创佳绩。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爱生节文化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国际商学院落实“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和创建文明寝室的丰硕成果,在走访过程中,真正将关爱之情传递到每位同学的心间,增进了师生感情,丰富了我校爱生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