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浙江省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举行跨境电商物流教材论证会

2019625日下午,浙江省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举行了《跨境电商物流》教材论证会。杭州乐链网络科技创始人王薇、杭州佳成国际物流部门经理王枞至、杭州楷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报关经理侯维田、国际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戴小红、国际商学院相关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戴小红院长向参会行业专家介绍了目前已经完成的跨境电商物流专员岗位标准并寻求专家给与更多意见建议。随后,中心成员就目前《跨境电商物流》教材编写进度、编写困难点等内容作了汇报。专家们针对成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做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愿意参与教材的进一步完善工作中,承担新形态教材微课的拍摄工作。


本次教材论证会的顺利举行,帮助教材编写组解决了教材编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有效推动了新形态立体化教材编写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