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英国特许物流与交通运输学会、马来西亚马来学生联盟、马来西亚大专青年协会一行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访问交流

201973日上午,英国特许物流与交通运输学会国际会长阿都·拉萨、马来西亚马来学生联盟总会长莫哈末·阿礼夫、马来西亚大专青年协会总会长李祥福一行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访问交流。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热情接待了来宾。国际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戴小红、学校团委书记李佐、国际商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郑亚莉校长对马来西亚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就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内容。


英国特许物流与交通运输学会国际会长阿都·拉萨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物流与交通运输学会的创办历史和运营宗旨。他表示英国特许物流与交通运输学会是一个拥有100年历史的学会,致力于提升马来西亚在物流与交通运输行业以及推动相关教育行业。他希望未来有更多时间和机会可以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交流合作。


马来西亚马来学生联盟总会长莫哈末·阿礼夫简单介绍了学生联盟的历史、地位、组织机构、联盟的知名成员和联盟的使命。他期盼未来双方有进一步的合作,提升两国学生的成长。


马来西亚大专青年协会总会长李祥福从协会成立时间、会员人数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协会的重要工作。马来西亚大专青年协会致力于培训、提升马来西亚大专毕业青年,此次访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希望可以探讨出学校与海外青年组织、民间非政府组织的合作模式,提升青年人的知识和技能。


国际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戴小红从国际商学院情况、跨境电商专业课程设置的主要框架、学院师资、教学成果等多个方面向代表团一行做了介绍。


戴小红等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跨境电商实训场地,双方就未来合作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