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商务专业举行2019级中美合作班新生家长交流会

2019914日下午1330,国际商务专业2019级中美合作班学生家长见面交流会在9416教室举行。国际商务教研室副主任王琼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并向与会家长详细介绍了国际商务专业与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3+1”合作项目具体内容以及目前的实施情况。

通过本次见面会,2019级中美合作班级学生家长对中美合作项目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对合作项目非常感兴趣,该项目的开展能全方位提升学生的语言水平、专业素养、综合能力,使之成为与时俱进的国际化人才。

会上,家长们与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咨询了赴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学习的申请时间、申请要求、语言水平测试等相关事宜。他们表示将持续关注该项目的进展,并大力支持学生赴西雅图城市大学学习和深造。

西雅图城市大学是一所创建于1973年的非盈利性私立大学, 坐落于市中心, 是华盛顿州三大顶尖MBA院校之一。

中美合作项目采用3+1办学模式,学生在校三年学习期间,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语言技能并满足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的申请要求后,第四学年将在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完成有关课程,使学生在最短时间内获得由西雅图城市大学颁发的管理学学士学位,并有效享有美国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双方院校的共同努力下,本项目在中美合作课程设置、中美双方师生交流、专业领域学术探讨、教学资源共享、学生游学和教师访学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较大的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