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外教期初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91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举行了2019级新加入的外教会议,参会的有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仿强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教授,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朱慧芬老师主持会议。新加入我们大家庭的五位外教以及与外教对接的老师们。

会上,刘仿强老师强调了最重要的安全问题,并结合中西方文化的差异着重强调了宗教信仰、意识形态等问题,对外教在学校生活的安全给予了高度重视。张海燕老师强调了教学规范和课程调整等需要注意的事项。朱慧芬老师详细讲解和分析了各个外教各自所带课程的课程纲要和注意事项,包括不同年级的学生特点、课程教材和课堂活动等等。外教们还就选修课的开设填写了问卷并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最后,借教师节和中秋之吉日,我们向他们送上了祝福和月饼,希望他们在金院的教学能够充实而愉悦,在中国的生活能够丰富多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