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浙江金融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及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为让我校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2019年9月16日—19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于华夏运动场举行。



大会伊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郑亚莉校长以“中国梦”为主旨,她认为每一位同学作为浙金院的新主人,应当利用好在浙金院的每一天,牢记“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秉持“诚信明理”的学风,不断去接近自己的理想,在千日中成长,锤炼出担当的本领,并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松懈,把勤奋培养成一种习惯,并祝愿每同学们能够在千日中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王琦宣读荣获新生钻石奖学金名单。党委书记周建松为本届钻石奖学金、单招单考高分奖学金及省级第一名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


而后,国际商学院学生代表胡怡恬进行发言,她提到每一位同学都要勇于奋斗,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奋斗体现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去。


大会最后全体师生齐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新开始,新征程,愿全体师生能够砥砺前行,继续谱写“金院新征程”的美好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