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中心

踏梦素拓之旅,青春蓄势待发

为促进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加强新生之间交流,促进团队凝聚力,提高各方面能力,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0月13日,国际商学院学生分别于华夏体育场、广发文体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培训。国际商务专业、商务英语专业以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山外山教育集团指导老师进行培训。


10月12日上午,同学们准时在操场集合,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同学们进行团队组建,打破坚冰。随后,每一位同学都投入到团建活动之中,“驿站传书”,“杯子舞”,“汉诺塔”,“按摩操”,“知行合一”等游戏的开展,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进行本次团建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以“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为主要目的,通过一些趣味性的拓展小游戏,在专业拓展老师针对性的指导下让同学们主动思考、团结互助、锻炼胆魄并彼比分享感受。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利于同学们个人潜能的挖掘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是一次对大一新生来说意义非凡且、弥足珍贵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