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友“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112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友“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座谈会分别在光大教学楼9317教室、9314教室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钱伟英校友激情昂扬地给同学们分享了从初到岗位至今20年的工作经验。她说道:“我相信只要付出了,明天的成果一定是辉煌的;我相信只要付出了,未来的梦想就会实现;我相信只要付出了,岁月的河流中的欢乐是无限的。”钱伟英校友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勤奋学习,珍惜学习的每一刻,要立于心,践于行。




随后,齐超校友热情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与同学们积极地互动,他以自己减肥成功的例子,积极地引导同学们投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随后,他提出 “十年规划”,给我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视野,同时鼓励我院学子要敢闯敢拼,不畏磨难,做到当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感到羞愧。



本次座谈活动圆满结束,校友的言传身教,使我院学子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学习中全方位提升能力、拓展素质、充实自己,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