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商学院校友返校日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2019112日,国际贸易实务061班、国际贸易实务062/063班、国际贸易实务078/079班、商务英061/062/063班分别于光大教学楼9313教室、9310教室、9309教室、9606教室举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十周年校友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他们齐聚一堂,一同分享学习的点点滴滴,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的分享在生活中琐碎小事,有的感慨大学时光的美好。校友们激情满怀,感谢老师们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感谢国际商学院的精心培育。



母校发展的每一次喜讯,都激励着天涯海角的每一位金院人。大家畅谈毕业后所得到的收获及人生感悟,抒发别后的牵挂与相聚的兴奋,展望着美好未来。


希望每一位金院学子,能够怀着母校的荣光与祝福,踏上新的征途,在广阔天地中,打造属于自己的金院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