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举行第一期教学工坊

2019114日,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了第一期教学工坊活动。本次活动中心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王国安教授为国际商学院的师生以及学校留学生做主题讲座。国际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戴小红、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及国际商学院的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教学工坊活动,王国安教授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主题为“国际商务有效沟通的技巧、礼仪与禁忌”的讲座。王教授用简单的英语做了开场,既活跃了气氛又抛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通过一个个贴切有趣的案例,王教授详细的介绍了国际商务有效沟通的20个注意事项。这样的形式丰富了在场教师在国际商务文化沟通领域课程的上课素材,为教师们提供了此类课程的授课示范;帮助了在场学生进一步掌握国际商务的沟通技巧与禁忌,中英文的授课方式也使留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中外沟通文化的差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