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爱生节】爱生节座谈会 沟通零距离——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亲切座谈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成长需求,改进育人工作,深化爱生主题,国际商学院于2020年5月27日13时30分在光大教学楼9427会议室举办爱生节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戴小红老师,副院长张海燕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洪伟老师,副院长肖旭老师,学院办公室老师,辅导员老师共同与同学们进行座谈。



疫情期间,为响应国家号召,学校实施准封闭式管理。有学生代表提出了开学以来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烦恼与不便,例如:学校严防严控,但仍出现学生我行我素不戴口罩的情况;缺乏户外体育活动,课后生活枯燥;寝室网络不稳定,天气炎热导致寝室内部湿热、不通风等问题。



洪伟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针对以上问题作出了一定解决措施。对于缺乏户外体育锻炼的问题,洪老师希望大家能自觉保持每天锻炼一小时的习惯,同时学校也会根据情况适当增加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他表示大家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有良好的状态和精气神,努力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和技能水平,当遇到问题时,要及时反馈,让其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最后,由戴小红院长总结发言,她对学生代表积极提问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希望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同学们能够做到防疫和学习两不误,注重身体和精神健康,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好防控工作。

本次活动更好的发扬了爱生精神、实践了爱生理念、推动了爱生行动。爱生节座谈会架起了师生之间零距离沟通的桥梁,这不仅为师生提供深度交流的机会,而且将老师的关爱之情真正传递到同学心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