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11月12日下午,我院院长章安平、党总支书记洪伟等一行5人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党总支书记葛志荣等表示热烈欢迎。卢静怡重点介绍了酒店管理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相关情况,葛志荣通过播放学院教工党支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宣传视频,全方位展示了支部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并从政治引领、组织堡垒、作风建设、阵地强基、先锋示范等五个方面对党建工作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各自特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资源共享,互学共建,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

会后,我院还参观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双带头人工作室和实训室等场所。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加强了两院的沟通与合作,开拓了学院工作视野思路,为推进人才培养不断积累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