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中心

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一行莅临国际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党委委员、教务处(双高办、本科办)处长孔德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张鹏超一行莅临国际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处处长王懂礼、科研处处长戴小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东升陪同调研。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书记、郑校长在听取学院情况汇报后,充分认可国际商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思政、教材建设、教法改革、咨政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金杨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学校层面统筹谋划,全力保障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二是加大高水平、高学历人才的引进力度和校内青年教师培养力度,全面提升师资团队水平;三是抢抓机遇,在“双高建设”的良好基础上,要坚持不懈、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通过中期验收,并严格对照职业本科专业的建设标准落细落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做出新贡献。

校长强调,国际贸易实务高水平专业群一直在专业领域发挥着领头雁作用,要继续保持优势,在同类院校同类专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郑亚莉对国际商学院作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担当、勇于作为,在职业本科专业办学中先一步谋划、早一步行动、快一步发展,为学校成为本科层次的高等职业院校积蓄动能;二是发扬特色、打造品牌,在行政校企合作中挖掘好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特色,奋力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商学院全球标杆。

国际商学院院长章安平从发展沿革、师生情况分析、阶段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国际商学院的概况,并表示一定会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提出的要求和希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实现新时代国际商学院的发展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