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暑期消散凉风起,秋景初现向美好。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为了确保各项工作能迅速步入正轨,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022年9月2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93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旭主持。在会上肖旭介绍了学院新进教师,并对新进教师加入学院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学院院长章安平发表讲话。章院长以“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扎实推进职教国际商学院全球标杆建设”为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对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对学院教师的辛苦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章院长强调,全院教师应正确把握“十四五”学校发展的新使命: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新学期全体教师要抓实国际贸易实务高水平专业群“双高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终期验收。同时要求全院教师要尽快调整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立足本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从党的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国际商学院的党建思政工作任务,强调全院教师要在“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工作总基调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同时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师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牢底线思维,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学生工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刘一展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的具体要求,并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同时要求全院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全院教师大会是我院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院教师必将整装待发,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斗志,在教育的道路上奋勇拼搏,以实干砥砺前行,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