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校长郑亚莉一行慰问国际商学院2022级新生

为了让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学校生活,并及时表达对新同学与新生班主任的关心和慰问。9月17日晚,在我校2022级新生报道工作圆满结束之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陈云涛,学工部部长王懂礼,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以及学院学工办教师走进新生各班主题班会,关怀慰问学院新生,并向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

每走进一间教室,校长郑亚莉均对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校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文化氛围能让同学们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收获良多,鼓励同学们加油、努力,让自己成才,让未来精彩。同时,她向同学们介绍班主任职业生涯中的突出贡献与暖心故事,希望新生以班主任为榜样,多聆听班主任身上的故事。

校长的勉励让同学们感到暖心和安心,同学们畅谈初入浙金院的感想,纷纷表示定将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学子。教室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祥和。

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使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其更好适应大学生活,也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