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视察慰问军训工作

沙场秋点兵,军训正当时。9月20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来到华夏运动场,对军训教官与2022级新生军训情况进行视察慰问,军训团五营营长朱嘉能、学院辅导员老师沈楚颖、郭力瑜陪同慰问。

军训场上,各项训练正按计划有序进行。经教官指挥训练,同学们斗志昂扬、口号嘹亮,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

洪伟书记与军训教官亲切交流慰问,就三天以来的训练情况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学院参训学生军训情况,对教官们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洪伟书记一行在场地旁观看训练,慰问参训学生。洪伟书记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军人品行,磨炼自身意志,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以新风貌迎接日后的挑战。

学院书记的关怀慰问,是对全体军训教官的认可和支持,也是对参训学生辛勤训练的关心和鼓励,极大鼓舞了教官和参训同学的士气,相信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定能锲而不舍、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