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国际商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教育,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5月18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于光大教学楼9205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比赛由徐灏哲担任主持人,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舵,辅导员施瑶担任评委。


演讲环节,各位优秀选手围绕“规划人生,放飞梦想”的主题,以“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打造优质人生”为宗旨,从自我评估、目标定位、环境分析几个方面入手,进行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演讲。他们青春昂扬的姿态,奋发进取的精神,专业大方的素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形象,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创业项目展示环节,各代表就团队的创业项目做全面介绍。传统与未来,国内与国际,科技与文化,这些创业项目创意飞扬、灵感通透、触碰现实、启迪未来、立足传统、关照现实,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大开脑洞的精彩创意show!

最后,王舵对参赛选手和团队的精彩表现表示高度肯定,向获奖选手和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为了让学生更多地了解职业,更好地走向社会。通过比赛,帮助同学们制定科学的职业规划,确保大家更好地适应社会,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