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国际商务系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2年10月25日晚,国际商务系在明理报告厅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国际商务系主任戴小红,副书记谢峰,主任助理张海燕,专业主任(副主任)曹深艳、肖旭,招生就业处主任倪建伟、吴小燕,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体340名大三毕业生。

首先,戴小红教授就目前的外贸行业大环境、外贸公司招聘员工数急减、需就业人数众多等因素出发,强调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起来,在生理、心理、就业技能等各个方面做好充分准备,随时迎接应聘单位的挑选。最后,戴小红给予毕业生三点建议: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加强自身知识学习。

接着,谢峰老师对我系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的集中地区等各个就业情况做了一个详实的介绍,希望对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问题有所帮助,同时也对即将毕业的2013届学子表达了殷切的希望,望他们为日后踏上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招生就业处主任倪建伟老师和吴小燕老师分别从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政策、就业注意事项、简历制作、就业协议书签订等方面向国际商务系2013届毕业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通过这次会议,毕业生清楚认识到目前就业现状,同时也有信心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考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