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国际交流

第八届国际商务礼仪大赛之“百礼挑一 十佳新秀

2013年11月27号晚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八届“七度杯”国际商务礼仪大赛之“百礼挑一  十佳新秀”决赛在明理报告厅举行,国际商务系党总支副书记谢峰老师、国际商务系学工办主任蔡颖华老师、会展教研室主任金方增老师等多名教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当大赛评委。本次大赛还邀请到了来自知名模特公司的的首席男模胥添麒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对本次大赛予以指导。

本次决赛包括三个板块:礼仪展示、交谊舞和个人才艺展示。经过初赛甄选的十二位选手六人一组,两两搭档,依次向观众展示“坐”、“立”、“行”等常用礼仪姿势。随后进行交谊舞展示,主要用于考察选手的整体协调感和与人合作意识。最后,是选手的个人才艺展示部分,选手们在这个环节都采用形式多样的表演,展示精彩的才艺,引得观众掌声阵阵。比赛期间,特邀嘉宾们的精彩演出也让观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欣赏了不一样的精彩。

国际商务系13级潘雨晨、姚瑶等同学获得第八届国际商务礼仪大赛十佳选手称号。

分享到: